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微距攝影曝光爬蟲生活驚人細節

 環球網

據英國《鏡報》8月13日報導,攝影師庫特布·烏迪因日前在英國薩塞克斯郡博格諾里吉斯(Bognor Regis)鄉村地區,利用微距攝影技術拍攝到許多昆蟲照片。 這些蟲子看起來猶如外星生命。
從家蠅到黃蜂,從蝗蟲到飛蛾,烏迪因的這些迷人照片真正抓住了觀察昆蟲的本質。 他說:“在拍照時,這些昆蟲有死有活。當我外出進行自然攝影時,我也在尋找死去的昆蟲。如果有所發現,我會將其帶回家,清理乾淨,然後在我的微距攝影室中為其拍照。我喜歡昆蟲和動物。”
烏迪因還說:“來到英國之前,我住在孟加拉國,我在鄉村地區長大,很多時間都與動物一起度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